close

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上台本事:我很棒!只是有點怯場。不怕犯錯就能在任何場合侃侃而談!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上台本事:我很棒!只是有點怯場。不怕犯錯就能在任何場合侃侃而談!,作者:凱倫.霍夫,出版社:三采,ISBN:9789863423126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上台本事:我很棒!只是有點怯場。不怕犯錯就能在任何場合侃侃而談!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上台本事:我很棒!只是有點怯場。不怕犯錯就能在任何場合侃侃而談!,作者:凱倫.霍夫,出版社:三采,ISBN:9789863423126

《上台本事:我很棒!只是有點怯場。不怕犯錯就能在任何場合侃侃而談!》


上台前,把所有不適合你的規則通通丟掉吧!
不怕丟臉,才能讓你博得眾人掌聲。
你很害怕上台嗎?只要一上台就會緊張、怯場,甚至發抖?
沒關係,這證明你是個非常有潛力的演說家,
因為,所有表達能力強的人,都曾是糟糕的演說者。
美國頂尖國際演說家凱倫.霍夫認為,人們將上台視為噩夢的原因,
就是認為自己需要「完美」,所以想盡辦法符合種種上台的規則,
這樣不僅束縛了自己,更令台下觀眾昏昏欲睡。
她舉出,有14個教你完美上台演說的常見規則,
這些規則不僅把你困在框框裡,無法好好發揮,反而害你更糟──
(X)站在鏡子前面不斷練習。
(X)用問句當開場白,也問句做結尾。
(X)內容資訊要準備十分充足。
(X)如果出錯了,要裝得像沒事一樣。
(X)忽略你的緊張,緊張自然會消失。
因此,勇敢打破成規吧!
凱倫.霍夫擅長指導人們丟掉規則、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上台:
.不一定要以嚴肅的態度呈現,你可以離開講台、沉默、緊張、出錯??
.不用花太多時間準備簡報,也別再為內容煩惱,因為??
.除了展現專業,要怎麼做才能更有說服力?
.就算說到激動、情緒失控、甚至突然流下眼淚也無妨??
不管任何場合,上台前即使有點怯場,先告訴自己:「我很棒!」
只要不求完美、不怕丟臉、出點小糗,人人都有上台的本事!




上台本事:我很棒!只是有點怯場。不怕犯錯就能在任何場合侃侃而談!,作者:凱倫.霍夫,出版社:三采,ISBN:978986342312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